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举行2024年第一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时间: 2024/04/15   作者:   点击:

为提升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 2024年4月11日下午,mg4355电子游戏网站在七教北306举行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公开示范课,校院督导团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1713143695002.jpg

程辟教授进行了《天然药物化学》课程的公开授课展示。程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表达、丰富详实的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讲授了“甾体类化合物”课程内容,对“强心苷”结构分类、理化性质、药用功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在授课的过程中,他通过视频播放、事迹讲述等方式向新中国甾体药物化学的开创者和奠基人黄鸣龙前辈表达了诚挚敬意,倡导学生以科学家为榜样,崇尚科学、努力学习、创新研究。

课后,校院督导团成员与学院参与听课的老师一起开展了评课交流。大家对程老师精彩课堂讲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提出了结合授课对象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和对于课件中展示的化学分子结构进行美化等合理建议。   

学院举办公开示范课,为全院教师营造了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总结和推广先进的教学经验,为每位教师的成长增添了新动力,形成深耕课堂,潜心教研,锤炼师德,助推成长的良好教风。


 


点击下载文件: